close
齁齁 我是最愛吃的吉米 其實我的綽號叫垃圾狗 真不喜歡這個綽號 但是也滿貼切的
誰叫我什麼都吃 (除了辣椒跟蔥蒜以外 我都愛吃 呵!)
比如說 我很愛吃園長給我的一些健康食品
之前是用人吃的維他命磨成粉 讓手術後病厭厭的我找回活力
(我之前因為蛋蛋發炎 有做蛋蛋手術 ~羞~)
不過因為劑量的問題 吃了半夜都會起床叫大家起床陪我玩
後來園長葛格拿了狗狗專用的藻片給我 
因為是專為狗狗設計的 我半夜就不會起床叫大家陪我玩
毛也更亮了 便變更順 嘴巴比較沒特殊的香味(?)
重點是 味道真好~~

不管葛格是叫我坐下或是握手



我都可以照辦 誰叫我愛吃呢!? 
如果不是那麼喜歡 我才不會照辦呢!

經過一番折騰
葛格終於肯讓我好好享受一下了 呵呵
真好 真幸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d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