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是鳥媽媽Melody.我們家的寶貝,目前有10隻.
由於 Melody 主張要養寵物,就一定要給他們也"樂活", 所以 Melody 家的寶貝們,從來就沒有被籠子關過一天.我喜歡讓牠們在我家裡挑選自己喜愛的角落 (通常牠們的最愛是衣櫥..)然後 Melody 就會把他相中的地方清出來, 好讓寶貝們能在自己喜愛的地方,變成自己的領地, 築巢過快樂生活. (朋友都說 Melogy 很扯...但是鳥兒本來就應該自由自在地飛才叫鳥兒啊...)
我也會架幾枝樹幹給牠們休息遊戲, 讓牠們在我們家,就好像活在原始森林一樣快樂喔~

Melody 家目前的鳥寶貝成員:
1. 小捷 (白文) -- 因為反應敏捷, 所以叫做小捷. 小捷是從朋友那邊領養來的.
2. 倍倍 (ㄆㄟ/ ㄆㄟ/,小鶯哥; 阿蘇兒) -- 當初是為了買來陪 "白藍" (一隻白藍色的小鶯哥, 已經先走一步了...)
3. Dorcatis (月輪) -- 由於 Melody 是野鳥協會的義工, 當初是從野鳥協會領養來的.
4. JuJu (愛情鳥) -- 男生, 常愛啾啾叫, 所以叫JuJu.
5. 希西家 (愛情鳥) -- 女生, 名字源於聖經. 希西家是JuJu的元配. (愛情鳥通常是一夫一妻啦..可是JuJu後來納了妾...希西家感情受傷後, 投入一個女生"哈巴谷"的懷抱..這段錯綜複雜的感情史, 以後再跟大家報告...) 

6. 哈巴谷 (愛情鳥) -- 女生, 名字也源於聖經.  他就是希西家的情婦...
7. 小黃瓜 (愛情鳥) -- 女生, 粉大隻, 黃色, 又聒噪, 所以叫做小黃"聒". 跟白文鳥"小捷"從同一個主人處被收養. 牠就是讓JuJu變心的小老婆, 真是"引狼入室"啊...
8. 小喳喳 (愛情鳥) -- 女生, 是JuJu跟元配希西家生下來的愛情結晶.整天嘰嘰喳喳的呦~粉口愛.
9. Surprise (愛情鳥) -- 女生, 別名: 小可. 是JuJu跟小老婆小黃瓜所生的上百顆蛋中, 唯一孵出來的小可愛.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百中選一的結晶, 牠真的是超口愛滴.
10. Baby (愛情鳥)  -- 女生, 也是從野鳥協會那編收養來滴.

這些成員, 是 Melody 生活的重心, 馬麻我出門去上班, 都馬是為了這10個小寶貝. 只是這些小寶貝, 在我上班的時候, 真的是超無聊的, 真希望有一天可以把牠們帶去公司一起上班...呵呵...同事大概會瘋掉, 老闆大概會說, 你明天不用來了! 呵呵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ndo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